可爱夫妻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1

老公:老婆丫~~~~~~~~ (讨个亲亲~)

老婆:干嘛呀?

老公:很久没亲我了哦~亲一个~ (嘿嘿嘿~)

老婆:啾~~

老公:多一个~~ (赚到了~)

老婆:啾~~ (好够了哦==''')

老公:多一个啦~~ (老婆真好~)

老婆:啾~ (过分==''')

老公:再多一个吧~~ (老婆真乖)

老婆:变态!!!! (别以为我好欺负)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2

老婆:老公,我睡不下~我要听老公唱歌~~

老公:!!?唱歌?老婆,您那根茎不对啊? (尽量要我唱歌==傻老婆)

老婆:不管嘛~~睡觉老公没抱我拍拍我睡~blek>< (就是要听~哈哈)

老公:老婆~放了我吧~我知道我唱歌好听也别这样吧 (好想睡觉==)

老婆:老公~~~~~~我要听嘛~我睡不着~~

老公:唉~怕了你这瓜~唱就是了~♫小乖乖~快睡觉~~♫ (我的睡眠啊~~~~~)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3

老公:老婆,起来吃药了 (心疼这瓜。。唉。。)

老婆:不要啦~不吃不吃>< (苦的要命)

老公:乖嘛~病好了~就可以吃很多天天的东西了 (别不听话啦)

老婆:不嘛不嘛~药那么苦><有老公疼就行了啦 (饶了我吧~)

老公:哼!不乖了哦!我生气了哦!

老婆:啊!?好嘛好嘛~我吃~~别气气嘛~ (怕了老公了)

老公:嗯~那才是我乖老婆啊~吃吧 (会怕了哦)

老婆:嗯~ (以后不要生病了啦><)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4

老公:老婆啊~我拖鞋坏了嘞,帮我买~XX号啊~别忘记~

老婆:啊?!买鞋!!不要啦 (难道没听说过买鞋送爱人,爱人会和别人走吗?)

老公:为什么啊?我又不是不相信老婆的眼光~ (有问题。。)

老婆:我不买啦~~~我陪老公买就可以~ (我不想失去老公啦><)

老公:从实招来~平时别的就帮我买,为什么鞋子就不帮我买?(再不说我就出招了)

老婆:难道没听说过买些送爱人,爱人会和别人跑吗?

老公:==老婆,你还真迷信~爱你都爱到傻了,你还会怕我跑吗? (傻老婆~)

老婆:不管嘛~~我陪老公去买就好啦~~~~~

老公:好呗~真服了你== (真的是傻老婆啊~)

老婆:嗯嗯^^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5

老婆:老公,很久没陪我出去了~(XXshopping centre的衣服有便宜)

老公:那我的宝贝老婆要去哪里啊?(怪怪的)

老婆:XXshopping centre咯~~嘻嘻~我们看电影~(差不多要成功了^^)

老公:好呗~就宠宠你吧~(别以为我不知道哪里有买衣服便宜~就让你开心吧)

老婆:yeah~^^谢谢老公~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6

老婆:老公~我要吃巧克力冰盘~(期待~~)

老公:不行!你来大姨妈~好想吃冰冷的~(免得你闹肚子疼)

老婆:我吃一口咯,老公吃完~嘻嘻

……老公:你的一口,就是一大口了(别以为我还不知道你的厉害)

老婆:嗯~~~~~老公~~~(努力撒娇!!)

老公:乖~你听话的话~等你完了带你吃个够 (撒娇无效)

老婆:erm。。。。好呗 (撒娇失败==)

.

.

~ ◤可爱夫妻◢ ~ Part 7

老婆:老公~我要减肥~~~~(一定不答应的!)

老公:肥了多少啊?(才不会给你减,免得你胃病发作)

老婆:肥了3kg~~~~(答应!!答应!!)

老公:3kg啊?!等你在肥多3kg再说吧~(你想减肥~门都没有~)

老婆:erm。。。。。~(就知道)



Domo-kun Cute
 

Keuliseu (⌒˛⌒)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